刘立志任云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图|简历)

2017-07-10 15:4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7月10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地震局官方网站消息,2017年7月6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在昆明会见来滇调研防震减灾工作的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一行。云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刘立志参加会见。据了解,这是刘立志首次以云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立志,1966年6月生,此前担任曲靖市委副书记。

  刘立志简历 

  刘立志,男,汉族,1966年6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

  历任江苏南通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中央组织部培训中心三处副处长、二处副处长、二处处长,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二处处长,临沧市副市长,曲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靖市委副书记等职务。

  现任云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家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