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发改委原主任符成安接受组织审查 去年被党内严重警告

2017-05-26 1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综合报道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主任、党组书记符成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2016年7月,衡阳市纪委发布消息称,经衡阳市委批准,衡阳市纪委对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符成安同志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符成安在担任衡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配备使用公务车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签发相关文件。

  符成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十八大后,仍然顶风违纪,情节较严重,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衡阳市纪委决定给予符成安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衡阳市委研究决定按程序免去其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的职务。

  符成安简历

  符成安,男,汉族,1961年12月出生,湖南耒阳人,大学文化,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

  曾在耒阳县白沙公社、耒阳县白沙乡、耒阳市泗门洲镇、耒阳市小水镇、耒阳市灶市街道办事处、耒阳市委办等单位工作;曾任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耒阳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耒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珠晖区政府副区长,珠晖区委副书记,珠晖区政府区长,珠晖区委书记等职;

  2015年4月至2015年5月任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

  2015年5月至2016年7月任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7年5月,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