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刚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 上月卸任纪检组长职务

2017-05-15 1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官网消息,接中共中央组织部给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通知(组任字〔2017〕106号),免去李志刚同志的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李志刚,男,1954生,曾任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今年4月,中科院人事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孙也刚任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免去李志刚的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职务。

  李志刚简历 

  

    李志刚,男,汉族,1954生,黑龙江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力工程系高电压工程与技术专业,研究员。 

    曾任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综合计划局局长,中国科学院秘书长,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 

    曾在美国Syracuse大学做访问学者,参加CLEOⅡ国际合作;美国Fermi国家实验室做客座教授,参加由5个国家、十余个单位组成的国际合作组。多年从事高电压技术、高能试验物理、探测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2017年4月至2017年5月任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