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选举产生39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2017-05-05 16:03 来源:贵州日报

  4月20日,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3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习近平、马长青(回族)、王思齐、王晓光、邓迎香(女)、龙长春(苗族)、田艳(女,土家族)、朱加贤、刘晓凯(苗族)、孙志刚、李再勇(仡佬族)、李邑飞、李保芳、杨波(苗族)、杨先霞(女,水族)、吴水根(苗族)、余留芬(女)、张政、张蜀新、陈刚、陈坚、陈昌旭、陈敏尔、邵志庆(女)、周荣、周建琨、周家荣、赵春玲(女,满族)、赵晶晶(女,回族)、钟晶(女,布依族)、秦如培、夏红民、涂妍(女,仡佬族)、黄秋斌、黄俊琼(女,侗族)、谌贻琴(女,白族)、曾永涛、慕德贵、潘克刚

  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