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上蔡县扶贫办副主任席建新被开除党籍

2017-05-03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日综合报道 据河南省驻马店市纪委消息:上蔡县扶贫办副主任席建新,分管全县扶贫到户增收、科技扶贫项目工作。2012年9月至2013年8月,在“上蔡县蔡沟乡良种猪繁育和推广”科技扶贫项目中,席建新作为检查验收组成员,工作严重不负责任,对良种猪引进和仔猪发放情况不认真核实,导致承接该项目的上蔡县腾达牧业养殖有限公司套取项目资金65万元。2017年3月,席建新在负责杨屯乡2015年度波尔山羊养殖到户增收项目时,配合供货方将未经检疫、隔离观察和称重的352只山羊发放给该乡6个村的88户贫困户,半个月内,山羊陆续生病死亡232只,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

  2017年4月27日,上蔡县纪委给予席建新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交县司法机关处理。其他涉案人员的问题正在调查处理之中。(驻马店市纪委)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