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任总局党组成员

2017-04-18 0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综合报道 据国际在线消息,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童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电影局局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张宏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王庚年等领导。

  上述消息显示,张宏森已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他此前担任电影局局长。

  此次活动中,他排在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刚和总局党组成员王庚年之间。

  张宏森简历 

  张宏森,男,196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顾问。 

  任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 

  2013.01 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分党组书记、局长。 

  2017.04 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电影局局长。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