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外宣办:市委书记火荣贵被调至省政协

2017-04-17 16:28 来源:重庆晨报

  4月17日上午,就网传的“甘肃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免职后被省纪委带走”的消息,武威市委值班室、武威市外宣办均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是谣传,火荣贵已被调至甘肃省政协,只是官方尚未公布这一调动消息。

  16日,一条关于火荣贵的信息在朋友圈广泛流传:2016年抓捕《兰州晨报》、《兰州晚报》、《西部商报》三记者的甘肃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昨日下午被免职。据称已被省纪委带走。其秘书一个多月前已被抓。火荣贵电话139……。

  接连两天,包括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在内的多家媒体记者拨打火荣贵139开头的手机时,听到的是“你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现年54岁的火荣贵是甘肃景泰人,2010年1月14日由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任上调至武威,履新武威市委书记。

  在4月13日召开的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的会议上,督察再次指出祁连山等自然保护区生态破坏问题严重,包括非法采矿、水电开发等违法违规问题。

  4月13日当天,火荣贵还主持召开武威市委四届1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听取了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武威市信访投诉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措施,全力整改,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17日上午,武威市委值班室、武威市外宣办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称,火荣贵被带走调查的消息是谣传。武威市外宣办透露,火荣贵实际是被调到甘肃省政协任职,但官方尚未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关于“秘书一个多月前已被抓”的消息,外宣办则表示“也是谣传”,“火书记根本没有秘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均俊

  相关:武威市委副书记陶军锋接受组织审查 曾任甘肃团省委书记(图|简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