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一名干部被"双开" 长期私驾公车接送子女上学

2017-04-13 1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拉萨4月13日综合报道 据西藏自治区纪委网站4月10日消息,日前,拉萨市纪委对拉萨市粮油工业总公司原总经理洛桑尼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洛桑尼玛,男,藏族,西藏拉萨人,1971年10月出生,中专学历,1995年参加工作,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查,洛桑尼玛在担任拉萨市粮油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私驾公车上下班和接送子女上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滥用职权,失职渎职给国有资产造成损失,涉嫌违法。

  洛桑尼玛身为中共党员、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不能以身作则,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拉萨市纪委常委会议和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洛桑尼玛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违法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庄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