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洪出任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简历)

2017-04-11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合肥4月11日综合报道 据安徽省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岳西在线”消息:4月7日至10日,全国政协常委、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黄康生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陪同调研。据了解,这是江洪首次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江洪,1964年1月出生,此前担任合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

  原任安徽省扶贫办主任的刘永春今年1月被任命为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江洪简历

  

  江洪,汉族,安徽肥西人,安徽农业大学农业推广专业硕士。1964年1月出生,1984年12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合肥市农经委总农艺师,肥西县委副书记,肥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肥东县委书记(期间:2002.09-2005.07在安徽农业大学农业推广专业学习,2006.06获农业推广硕士学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9年06月,任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2年09月,任合肥市委常委。

  2013年10月,任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

  2016年12月,任合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

  2017年04月,任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庄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