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秉晨任宁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 马清贵不再担任

2017-04-11 08: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综合报道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领导简介”页面介绍,郭秉晨任宁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马清贵不再担任。

  郭秉晨简历

  

  郭秉晨,1963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

  历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自治区农牧厅办公室主任,总农艺师、副厅长、党组成员,自治区科协副主席(不驻会);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西部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厅级),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正厅级)等职务。

  2017年4月起,任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

  马清贵简历

  

  马清贵,回族,中共党员,1982年7月至1984年7月在同心中学任教。

  1984年7月至1997年3月在宁夏民委工作,先后任民族教育文化处副处长、处长。

  1997年初在宁夏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中,考任到宁夏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岗位,从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至2000年5月。

  2000年5月至2003年12月在固原地区工作,先后任中共固原地委副书记(兼地委政法委书记)、中共固原市委副书记。

  2002年6月兼任固原市政协主席(正厅级)。

  2003年12月至2007年9月任宁夏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其间:2003年3月至2004年1月在中央党校第十九期中青班学习,2002年至2004年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

  2007年9月起,任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5年6月起,任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

  2017年4月起,任自治区科技厅厅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