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调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7-04-06 12: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长春4月6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吉林网消息,4月6日上午,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了来吉林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参加会见。据了解,这是王晓萍首次以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晓萍,女,1964年3月生,此前担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原任吉林省委宣传部部长的是高福平,1964年5月生,曾任松原市委书记,2015年5月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王晓萍简历

  

  王晓萍,女,1964年3月生,湖北黄冈人。1988年参加工作,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获法学硕士。

  先后在首钢研究与开发公司、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工作。曾任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司长,国外司司长,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党组成员等职务。

  现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高福平简历

  

  高福平,男,汉族,1964年5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吉林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处长,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2008年1月,吉林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2013年3月,中共吉林省松原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5年5月,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现任吉林省委常委。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庄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