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行动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各地推出切实举措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0-06-29 19:0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战胜疫情影响,各地纷纷拿出切实举措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山东菏泽:干部下沉企业 推动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以后产能迟迟不能恢复,技术人员短缺是个主要原因。在山东菏泽,当地从市直部门及各县区抽调200名干部,组成20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在对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后迅速给出了解决方案。

  资金周转也成为困扰企业经营的一大难题。作为菏泽最大的特种油脂生产企业,山东省菏泽中禾健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两个月前一度担心资金紧张会影响原料供应,但近期一笔300万的贷款及时到账,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当地还积极推动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江苏盐城:保基层运转 助力现代化养殖

  除了将对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一些地方还通过保障能源安全确保企业经营正常运转。在江苏盐城大丰区,当地的桂华家庭农场今年新上了一套现代化机械养鸡设备,提升养殖效率的同时也对稳定供电提出新要求。为此,大丰供电公司立即上门,为农场业主养殖业用电提供保障。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