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五个十”网络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2021-08-10 13:40 来源:“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创新网上正面宣传,推动网络文化繁荣发展,推进网络强省建设,日前,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1年度河北省“五个十”网络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活动以“网聚正能量,‘冀’写新篇章”为主题,立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开展,如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主题,面向全省征集展示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和网络正能量人物,推出十佳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十佳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十佳网络正能量专题、十佳网络正能量图片、十佳网络正能量评论等“五个十”优秀网络作品,传播网络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网上舆论支持。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10月20日。凡是在2020年10月以后创作完成的微视频、网络专题、图片、网络评论等作品,以及活跃于网络空间、在网上积极发声、传播正能量的个人或集体,均可申报。

  活动申报入口已在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五个十”专题页面开通,广大网民可采用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登录报名参与。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饶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