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稿!征集“冰城好网民”LOGO

2021-08-10 13:3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021年第三届“冰城好网民”评选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LOGO图形设计,欢迎有设计经验的设计企业、广告公司、设计工作室、文创设计团体及个人设计师踊跃参与。

  (一)征集要求

  “冰城好网民”LOGO设计征集活动以“传递网络正能量 担起时代新使命”为主题,凡是对LOGO设计、图文设计、后期制作等感兴趣的网友,均可投稿,参与评选。

  设计要求:

  1.原创设计,应征作品须具有完全的排他性,不得涉嫌任何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

  2.贴合主题,形象生动,富有新意,风格不限,辨识度强。

  3.图形设计须分为横版和竖版两种;应征稿件须为 A4 规格彩色稿。

  4.凡应征稿件(含注册商标)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均归主办方所有,并享有永久使用权。未经主办方同意,被选定的设计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图形。

  5.征集过程不产生任何费用。

  6.创作单位和个人需自留底稿。

  (二)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单位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参与者于2021年9月5日前,将应征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送至征集专属电子邮箱:hrbrbyq@163.com,电子邮件标题需标注:“‘冰城好网民’图形设计征集”字样。

  (三)奖励设置

  主办方将邀请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审,择优选出5件入围作品,每件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奖品奖励。同时在5件入围作品中,主办方择优选用一件最佳作品作为“冰城好网民”活动LOGO。评审结果公布后,主办方将与最终选定作品主体签订作品著作权转让协议,并给予作者价值1万元的奖品。

  评审结果将通过《哈尔滨日报》及官方公众号、《新晚报》及官方公众号公示。

  最终获选作品将用于“冰城好网民”活动LOGO进行推广使用。

  投稿作品未入围的作者也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参与奖奖励。

  有设计、美术特长,热心互联网正能量传播的小伙伴们快快开启脑洞,来投稿吧!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饶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