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郑州好网民】郑州市2020年度“网聚正能量·中原更出彩”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06 15:21 来源:郑州市委网信办

  4月1日,郑州市2020年度“网聚正能量·中原更出彩”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网络文化创新发展,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好河南故事、郑州故事,2020年12月,郑州市委网信办开展了“争做郑州好网民”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各单位和个人积极响应、参与踊跃,截至3月中旬作品征集结束,共收到451件申报作品。

  据了解,本次参评作品是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创作完成的网络作品,重点展现平凡工作岗位、重大主题活动、突发舆情事件中起到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人物等内容。评选设六个类别,分别是:网络正能量榜样、网络正能量文字、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网络正能量专题、优秀自媒体作品。

  评选活动分为:征集推荐阶段、初选展示阶段、终审表彰阶段、总结展播阶段。4月1日起,将开启参评作品的初选展示,在郑州市网络正能量专题页面,对入围作品进行公示,并开展网民投票。大家可登陆郑州广播在线网站http://www.zzradio.cn/,在郑州市网络正能量专题页面http://www.zzradio.cn/2020top/,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0票,投票截止时间:4月30日。

  最终由承办单位组成评审委员会,结合网民投票情况,综合审议评定最终入选名单。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饶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