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好网民”活动强势来袭!唱歌、摄影、拍视频…快来大显身手!

2021-03-29 15:11 来源:“江苏工会”微信公众号

  2021年江苏省“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来啦

  今年全省“好网民”主题活动具体划分为: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活动、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共5个子项目。

  在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市鼓楼区委承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活动即将上线~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

  线上阶段

  职工通过“全民K歌”APP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报名通道将于3月30日正式开启,届时可通过江苏工会官方微信(江苏工会、南京工会会员等)、“江苏工会”APP、官方微博、官方网站等多个入口报名参与。

  线下阶段

  线上评选期间

  参赛者可发动身边好友投票助力

  人气榜单前30名的参赛职工

  将受邀参加线下活动

  颁发获奖证书与特别奖励

  并有机会获得

  “十佳职工歌手”、“优秀职工歌手”哟

  活动要求 

  1、活动期间,在报名页面点击参赛按钮,选择任一首歌曲录制并发布一个完整作品,视为报名成功(注:只有完整作品才能进入排行,片段作品无效)。

  2、发布完整作品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江苏工会”APP职工观影券,腾讯视频会员卡,QQ音乐会员卡等),作品获助力投票超50票可额外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2次)。

  3、参赛者需填写正确的参赛信息,因信息错误导致的领奖失败,不予补发,后果自行承担。

  4、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唱,不得由他人替代。不得播放原唱录音及录制好的歌曲,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比赛期间对参赛作品进行恶意评论,广告,刷屏等行为的账号将被封禁。

  6、不得以任何形式打与本活动不相关广告,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品,并拉入黑名单。 

  此外

  全省“好网民”活动

  其他子活动都将陆续展开

  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1.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

  承办全总“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之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工会征集线上法律咨询、线上普法宣传、线上律师面对面服务、线上法律援助、劳动争议在线调解等优秀案例,推动工会维权服务在线化、智能化建设。

  活动细则发布:江苏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江苏工会”、“江苏工会”APP

  2.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

  面向广大职工和基层单位征集充分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党带领广大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贡献和优秀风范的短视频作品;征集绝活、建功新时代、劳动创造奉献、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故事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短视频作品。

  承办单位:淮安市总工会

  活动细则发布:淮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淮安市总工会”

  3.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

  征集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反映各行各业劳模风采、工匠技艺,展示企业火热劳动场景、职工幸福生活场景的原创摄影作品;征集“我和党的故事”“我与党徽合个影”等主题摄影作品。

  承办单位:常州市总工会

  协办单位:常州市职工摄影协会

  活动细则发布:常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常州工人”

  4.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

  征集各级工会充分利用微信、APP 客户端、网站等,开展宣传教育、就业服务、维权帮扶、技能提升、商家优惠、公共服务等各类网上普惠服务项目的优秀平台。

  承办单位:连云港市总工会

  活动细则发布:连云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市总工会”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饶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