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网民在山东”优秀故事点赞助力活动启动

2020-10-19 10:43 来源:闪电新闻

  为深入推进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大力培育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基本素养的新时代中国好网民。山东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开展了“好网民在山东”主题活动,在全省范围深入挖掘“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金融好网民”以及“正能量社团”典型故事,大力传播好网民理念, 弘扬壮大网上正能量。现面向广大网友发起为“好网民在山东”优秀故事点赞助力活动,让好网民和正能量社团的榜样力量温暖你我、激励前行。

  一、点赞时间

  本次活动自2020年10月16日20时开始,至2020年10月23日24时结束。

  二、点赞方式

  关注“网信山东”(wangxinshandong)微信公众号,进入后在对话框中回复候选人编号即可,如为101号点赞,请回复101。每个微信账号在公众号中每天限10次,每次限投1人,每个候选人限投1次。

  三、有关说明

  1.每次点赞,必须按照网页提示数量足额投票,不足或超过均无效。

  2.重复点赞将被视为无效,恶意重复,委托点赞行为将视为作弊,一经发现,将终止候选人参与资格。

  3.活动主办单位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联系候选人(组织)进行约稿、采访等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饶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