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委网信办举办2021年好网民活动策划布置会

2021-04-08 14:17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8日讯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持续加大大庆市好网民的培育力度,按照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的部署,大庆市委网信办即将启动2021年“争做大庆好网民”活动。

  为了让活动走深走实,大庆市委网信办提前布局,4月7日下午,召开2021年好网民活动策划布置会,市委网信办分管副主任、大庆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大庆日报、大庆网、大庆晚报等活动相关负责人参加策划会。

  会上,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市委网信办关于活动宣传方案、活动重点等,大庆日报、大庆网、大庆晚报活动负责人对这次活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将2021年好网民活动进一步完善、进一步落实。

  据悉,此次活动预计2021年5月启动,活动将首先对因为疫情延迟的2020年好网民活动进行颁奖。另外,今年活动将会首次采用冠名等方式,欢迎商家、企业对该品牌活动冠名、赞助。大庆市的好网民们做好参加活动准备,共同凝聚大庆网上正能量,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庆新征程贡献网络力量!

  关于活动相关情况,请持续关注网信大庆、大庆网等全市网络媒体,市委网信办将会第一时间公布活动步骤、参与方式等。

  2021年好网民活动,等你来参加哦!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饶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