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组织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礼赞辽源”职工微视频大赛

2020-11-26 09:51 来源:中国网信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网信办、吉林网信办和辽源网信办关于“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部署,辽源市总工会于2020年8月开始面向全市职工开展了“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礼赞辽源”职工微视频大赛。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74部,作品种类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其中42部作品入围,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5部、三等奖10部、网络人气奖3部。

  近日,辽源市举行“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礼赞辽源”职工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丰富了网络知识,提高了网络使用技能,提升了网络文明素养,扩大了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的影响力,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更新更大的贡献。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饶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