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企业主动复工保民生

2020-02-10 2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9日,在已复工生产的新疆福海县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里,工人们忙碌生产各类特色面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启动4条生产线,每日生产面包、甜点、馕饼等产品5万个,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总经理邱福强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海县各企业主动申请复工生产,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驼奶稳定收购,保护当地养驼产业健康发展。“公司主动申请复工,启动驼奶生产线一条。28名工人每日能生产驼奶粉800多公斤,为防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健康奶支持。”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刘珊珊说。

  复工生产的福海县大尾羊有限责任公司,保障当地群众吃上放心肉。“目前公司有21人在岗,每天屠宰牛10头,羊20只,保证市场肉类供应。每天生产100吨的饲料,确保周边农牧民养殖饲料供应。”该公司董事长马占林说。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党彧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