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产品”当禁!

2020-05-26 08:20 来源:新华网

  24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将近段时间针对中国的“滥诉”称之为“三无产品”,真是既形象又有力。

  借疫“滥诉”中国,的确是彻头彻尾的“三无产品”。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也是受害者之一。对受害者鼓噪所谓“追责索赔”,为滥诉者伪造各种所谓“证据”,是对国际法治的践踏,也是对人类良知的背弃,于实不符、于理不通、于法不容。这样的“三无产品”当禁!奉劝那些滥诉者,早日丢掉幻想、放下政治算计,不要试图抹黑中国的形象,挑战中国的底线。

  中国的初衷自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可能多地挽救无辜的生命。面对仍在各国肆虐的疫情,中国愿做及时雨,继续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深入开展国际抗疫合作。拿这样的“三无产品”敲诈中国,只会自取其辱!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