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启用 记者体验5G网络

2019-02-28 1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全国两会新闻中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原/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7日讯(记者 高原 王璐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今日,设于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将为境内外记者提供24小时服务。

  同往年一样,新闻中心设置了境内记者组、外国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相关负责人正在紧张地为前来采访大会的记者们准备证件和相关资料。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新闻中心首次开设5G网络体验区,部分设备接入5G信号,使境内外记者感受更加高效、快捷的5G网络技术。

  图为全国两会新闻中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原/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新闻中心调试电脑设备。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原/摄

  图为全国两会新闻中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图为通讯网络服务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原/摄

  图为境内记者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原/摄

  图为港澳台记者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原/摄

  图为外国记者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图为记者茶歇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