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重庆站启动

2018-05-14 11:19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3日,“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长江经济带沿线11个省市的网信办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共组织60多家网络媒体开展采访活动,将运用文字、图片、航拍、视频、直播、VR等多媒体形式深度报道长江沿线省市投身长江经济带发展、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形成“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良好局面。在重庆,将有60多名网络媒体记者分赴两江新区、九龙坡、沙坪坝等10个区县进行采访报道。

  中央网信办传播局、生态环境部宣教司、长江经济带中上游省市网信办及相关市级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记者、编辑共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