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爱公益送你春运车票

2018-01-15 13:0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2018年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售13天,春运抢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热门线路更是一票难求。广州日报广爱公益联合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王老吉等共同推出“2018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以爱心火车专列等方式,帮助游子顺利返乡,向困难人群伸出援手。  

  今日12时起至1月21日12时,广州日报广爱公益将送出2月1日从广州到武昌的50张免费火车票。

  据了解,广州开往武昌的爱心专列将为乘客提供免费午晚餐、饮料与点心,还设有文艺演出、随车医疗团队、互动小礼物、医疗药包及爱心大礼包等服务。此外,考虑到部分返乡人群下车还要继续换乘的难题,公益活动还将为该线路的乘客设置爱心大巴转送服务,为返乡游子打通回家的最后一公里。

  报名方式

  火车:广州-武昌(普快)   车次:3016

  发车时间:2018年2月1日9:12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日12:00~2018年1月21日12:00

  报名方式:关注广州日报公众号(guangzhoudaily),点击主页“让爱回家”栏目或私信回复“让爱回家”关键词,进入报名链接填写表格。入选者将在1月27日前得到电话通知。

  申请条件

  坚持困难群众优先,广州-武昌线公益赠票申请条件为(满足其一即可申请):

  1. 月收入低于2800元的湖北籍广州外来务工人员;

  2. 湖北籍特殊困难人士;

  3. 为广州作出过贡献的湖北籍务工青年;

  4. 曾参加过广州市志愿者服务活动或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的湖北籍人士。

  (广报记者张丹羊)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毛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