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大V感受贵阳大数据产业成果

2018-05-24 14:44 来源:贵阳日报

  5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网承办的第二届“大数据草根行”活动在贵阳启动。来自贵州9个市州的20余名草根大V齐聚贵阳,共同开启为期两天的大数据之旅。

  草根大V们先后走进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大数据双创示范基地链世界展厅、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国际合作促进中心、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贵阳南明区河滨社区金地小区等地,近距离感受贵阳大数据建设的成就,现场与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对话交流。

  在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草根大V们了解贵州大数据商用、政用、民用等情况,参观“时光隧道”、人脸识别系统。站在小区门前,只要面对摄像头,门就会自动打开,在南明区河滨社区金地小区,草根大V对智能门禁系统赞叹不已……通过参观,草根大V们亲身感受了贵阳大数据产业飞速发展带来的成果。(记者 彭刚刚)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