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2018年贵阳数博会放假通知!数博会不远了

2018-05-24 10:5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林萌)2018年贵阳数博会调休和放假通知公布:5月25日—5月29日,贵阳市部分区域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有5天调休假期,其中涉及两个工作日与休假日对调。三县一市不实行此次调休安排。许多小盆友是不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了?

  以下为通知原文↓↓↓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本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为确保数博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影响,经省政府批准,对贵阳市部分区域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进行调休和放假。

  调休放假时间安排

  5月25日(星期五)至29日(星期二)调休放假,共5天。其中5月25日(星期五)与5月19日(星期六),5月29日(星期二)与6月2日(星期六)对调,5月28日(星期一)放假,5月19日(星期六)、6月2日(星期六)上班。

  调休放假范围

  本次调休放假范围仅限于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高新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综保区、航空港经济区辖区内市属及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清镇市、修文县、息烽县、开阳县不实行此次放假调休安排。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学生放假事宜由市教育局统筹安排。

  贵阳市设计社会安全稳定、应急值班、环境整治、公共交通、生产生活等要素的保障部门和单位不参与调休放假;涉及数博会筹备工作的市、区相关部门不参与调休放假。

  纳入放假调休范围的区(开发区)内的学校,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调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