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 汪洋主持

2018-03-14 20:11 来源:新华网

  3月14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1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智勇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潘立刚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出席会议。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