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委员:网易将开辟一档儿童青少年教育栏目

2018-03-13 19: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魏金金专栏)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再度成为今年两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全国政协委员、网易董事长丁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儿童玩网游是孤独的表现,跟城市的生活硬件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以前我们在城镇可以去农田捉蚱蚂,钓鱼等等,现在环境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政府和家庭也应该对此进行一些探索和思考。

  丁磊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魏金金/摄

  丁磊表示,网易作为一家媒体,接下来将开辟一档儿童青少年教育栏目,请全国最好的,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儿童青少年教育专家和广大家长一起来探讨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我自己也是孩子的家长,我自己知道在里边花了多少心思和心血,包括跟我的孩子一起做手工,我非常耐心地跟她做各种玩具的手工,帮她启发。我给我小孩推荐的纪录片,都是我自己先看过以后再陪她看。看完以后,再一遍遍跟她过一遍,讲述里边的内容,看她有没有接受和理解”丁磊这样谈到。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