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奚国华:推动集团层面股权多样化

2018-03-13 14: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马常艳专栏)全国政协委员、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奚国华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新兴际华集团将继续推动集团层面的股权多样化,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

  全国政协委员、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奚国华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马常艳摄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继续推进国有企业优化重组和央企股份制改革,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持续瘦身健体,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奚国华认为,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做好内生驱动,加大开放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等优势充分地发挥出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