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劲松: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工商联桥梁作用

2018-03-06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记者刘丽丽专栏)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在这方面,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刘劲松5日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河北省工商联希望发挥桥梁作用,为来河北发展的民营企业提供服务。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刘劲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刘丽丽 摄

  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过程中,许多民营企业希望到河北来发展。对此,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很多相应政策,为这些企业提供各个方面的支持。其中有些企业对河北的情况不太了解,河北工商联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相应产业、企业与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服务。

  此外,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京津冀工商联已建立会议联席机制,每年都举办活动,为加强企业之间的对接与交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