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委员:政府工作报告61次掌声的变化反映了什么

2018-03-06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修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记者成琪)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修松激动地告诉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政府工作报告共获得61次掌声,反映了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满意程度。

  李修松透露,“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掌声有明显变化,即在总理读到报告中一系列自然段时引起一波又一波接连掌声,这与以往掌声多在段落末尾响起是不同的。依次如:深化放管服改革一段引得5次掌声,大幅降低企业非税负担2次,稳步提高居民收入水平2次,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2次,实施健康中国战略2次,全面推行依宪行政、依法行政2次,全面提高政府效能2次,对台工作3次。特别是,在读到网络提速降费时,一句话赢得两次掌声。”李修松表示,这些掌声主要集中在改善民生和政府依法行政、提升效能等方面,既说明对政府工作的肯定,也指出了政府努力的重点。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