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江代表:盼更多农民进城落户 享受更美好生活

2018-03-06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王金虎专栏杜秀萍专栏)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今年再进城落户1300万人,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听到这里我特别振奋,我们社区是典型的‘城中村’,这几年受益于县城建设、棚户区改造和村企合作等,村民们陆续住上了楼房,还都转成了城镇户口。”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许传江说,现在村民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居住环境变好了,享受的社会保障也多了,希望全国能有更多农民进城落户,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出,新型城镇化的核心在人,要加强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管理,使人人都有公平发展机会,让居民生活得方便、舒心。”许传江代表动情地说,“这段话让我感觉很温暖。我们要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在创业上有新突破,根据村民的各自优势分类规划,多元化探索致富路子。”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