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美国成立“一带一路”工作组 与华合作发展

2017-05-15 14:51 来源:环球网

  

  美国代表团团长波廷格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东网5月15日报道称,赴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美国代表团团长、总统特别助理、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资深主任波廷格昨受访时透露,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美企共同成立了“美国一带一路工作小组”,称美国企业能为“一带一路”贡献项目所需的最有价值的商品,以及最优质的服务。

  波廷格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加快设施联通”平行会议上指出,美国公司有在全球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的长期经验,已淮备好参与到“一带一路”的项目之中,并表示:“很期待就我们共同的利益与稳定的经济发展与大家合作。”

  波廷格同时透露,由美国驻华使馆和美国企业共同成立的“美国一带一路工作小组”,将在这个区域的合作中充当联络点的角色。美国鼓励所有遵循现有国际规范前提下进行的发展和投资,最终达到“一带一路”倡议中设施相通的目标。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