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习近平主席开幕式演讲显示中国对一体化问题的创新态度

2017-05-14 17:35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盛晶晶):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普京表示,亚欧大陆各国人民自古以来就相互往来,友好相处。这种相互理解、信任和传统友谊对21世纪的合作非常重要,特别是当今世界面临着各种威胁和挑战,没有全球经济稳定增长,将无法解决这些问题。

  普京指出,今天欧亚地区一体化正在有序发展,有很多项目正在积极落实。欧亚经济联盟内的成员国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提出的在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工业和人文等领域合作的建议,非常及时,显示了中国对一体化问题的创新态度。

  普京认为,欧亚地区一体化不仅为了改善国家间关系,而且将为整个欧亚地区带来和平、稳定和繁荣,为各国人民带来高质量的生活。 普京还邀请各国政商嘉宾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今年6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国际经济论坛和9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远东经济论坛,共商经济发展大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袁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