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卫士军旗红——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纪实

2017-06-21 09:23 来源:新华社

  驻香港部队特战队员在“军营开放日”中进行摩托车特技驾驶演练(2014年3月22日摄)。 20年前,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启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的崭新篇章。 20年来,驻香港部队以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优异答卷。 新华社发(周汉青 摄)

  驻香港部队某旅特战一连与舰艇大队协同组织临检拿捕(2016年5月11日摄)。 新华社发(易定 摄)

  驻香港部队某旅特战一连组织海训(2016年6月23日摄)。 新华社发(易定 摄)

  驻香港部队空军部队在石岗军营进行轮换交接(2015年8月31日摄)。新华社发(周汉青 摄)

  驻香港部队官兵走进驻地幼稚园,开展“关爱幼童”公益活动(2015年12月15日摄)。 新华社发(周汉青 摄)

  在“香江卫士-2015”联合实兵演习中,步战车施放烟幕弹掩护载员投入战斗(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周汉青 摄)

  在昂船洲军营,驻香港部队仪仗队在“军营开放日”中走过观众席(2016年7月1日摄)。 新华社发(周汉青 摄)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