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双安双创”成果展省布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6-07 19:43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7年3月29日下午,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师振军主持召开全国“双安双创”成果展我省布展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前一段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师振军副局长指出,在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举办全国“双安双创”成果展,是展示我省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工作历程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的难得平台,是宣传河北食品安全工作亮点、经验的难得载体,也是重树河北食品安全形象的难得窗口。省局有关处室和3个试点市一定要高度重视,既要明确专人负责,更要充分借助专业公司和专业人才,凝聚各方智慧,充分利用现代化布展方式、手段和技术,研究制定我省布展方案,全力做好布展前期各项工作,力争将我省展区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印象深刻的展区,充分展示河北省食品安全工作成效。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