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六)| 为什么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2017-12-08 18:47 来源:学习中国

  作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兴市场大国,中国将在瑞士这样一个欧洲腹地国家怎样迈出新一年的外交步伐,正为世界所瞩目。 习近平主席2017年的首次出访,承载着中国对和平与发展事业矢志不渝的追求,蕴含重大而深刻的意义。

  中国国家安全报告:非传统安全问题威胁国家安全

  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和科技的不断进步,近年来大量非传统领域的国家安全问题被提出并获得重视,而传统的手段和措施已难以应对此类威胁,必须高度重视,创新手段措施以消除威胁  5月6日,《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在北京发布。在诸多挑战中,来自于非传统领域的安全挑战,被《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视为对中国的国家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

  专家:强国皆由战争崛起 中国应发力另一领域

  最近,中国股市大起大落让人惊心动魄。中国可以重点在非传统安全领域有所作为。在筹划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发展战略时,我国应遵循“有选择、有重点,发挥优势,以点带面”的原则。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