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把“大道理”讲透 把“距离感”拉近

2017-11-23 18:5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十九大代表奔走在基层一线,与官兵分享餐会感悟把大道理讲透,让强军好声音传递到官兵的心中。

  十九大代表海军某军代室总代表冷峻,这两天正在忙着为舰船进行质量检验。工作之余,他结合舰船制造装备的发展变化,与官兵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冷峻说,习主席提出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思想,就是要求我们不断推进重大技术创新,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提高科技对海军装备建设的贡献率,研制出真正可靠顶用的装备。

  随着海军转型建设加快推进,冷峻所在的军代表室任务量成倍增长,与地方承制单位之间的合作也日益密切,结合自身经历冷峻同军工一线的装备工人分享了一些感悟。

  回应基层关切的,解答官兵疑惑的。十九大代表宁夏军区某民兵装备仓库工程师孟冠,搜集整理出部队发展建设、调整改革、福利待遇等,官兵关注的热点问题,面对面答疑释惑,点对点辅导交流。

  孟冠说,参加十九大盛会,我是基层官兵代言人,回到基层我就是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多讲官兵们关心的话题,这样才能把十九大精神送到每名官兵的心坎上。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