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连着你我他

2017-10-24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委副书记孙洁: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一名对口扶贫挂职干部,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下一步扶贫工作中,要针对不同致贫原因,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到户到人,真正惠及贫困人口。

  (经济日报记者 齐 慧整理)

  贵州省余庆县大乌江镇红渡村党支部书记周子婷: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做的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群众苦干实干。我们一定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经济日报记者 吴秉泽 王新伟整理)

  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总经理助理黄海: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坚定了我一直以来的信念:实体经济肯定会迎来一个新的窗口期。相信国家未来会在政策、税费等方面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便利,让干实业者脚踏实地致富。王府井百货大楼一直在审时度势,紧跟消费市场的潮流变化。

  (经济日报记者 李华林整理)

  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国税局税务干部姜鸣: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我们要宣传好、利用好国家的税收惠民政策,让贫困瑶胞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作为青年税务干部的我将立足岗位,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以税收促进国家事业发展。

  (经济日报记者 童 政 周骁骏整理)

  山西省岢岚县赵家洼村村民杨娥子: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党的庄严承诺。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俺们村的人都说,党的政策好,俺们过上了好日子。

  (经济日报记者 刘存瑞 梁 婧整理)

  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童家镇土桥村村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这让村民们太提气了。一个人富不算富,带着村民们一起走上致富路,心里才有幸福感。藕湖村小组观明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要走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发展的路子,吸引更多村民加入合作社,带着大家一起富裕了,生活才幸福。

  (经济日报记者 王轶辰整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