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2017-06-29 14:23 来源:商洛新闻网

  商洛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6月27日,商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共庆党的生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张岗岭、武文罡、朱崇和、李波、刘荣贤、王华、王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在主席台就坐。

  市委书记陈俊作重要讲话

  陈俊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市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商洛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后,陈俊强调,当前,商洛正处在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完成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字当头、实处用力,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建设提升新水平、取得新成效。

  陈俊要求,一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提升“学”、瞄准问题“改”、融入日常“做”,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二要以“规范过硬”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基层打牢基础。按照“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的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党建促脱贫,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全力做实各项基础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过硬。三要以“三项机制”为导向,进一步打造追赶超越的中流砥柱。要把“三项机制”贯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精准科学选人用人、用足用活“三项机制”、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干事创业团队。四要以“正风肃纪”为关键,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倡廉不手软,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严厉惩治各类腐败,进一步巩固全市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

  郑光照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党建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委书记陈俊为李长庆的家属颁发证书

  表彰先进典型

  会上,陈俊向李长庆同志家属颁发了市委追授李长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作者:寇婷 李敏)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袁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