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星委员:打击假冒伪劣应量体裁衣

2017-03-13 09: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8日,由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报承办的“2017两会议食厅”在北京举办。图为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严卫星。唐卫摄

  中国经济网3月9日讯 3月8日,由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报承办的“2017两会议食厅”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今年的主题为“代表委员‘食话实说’”。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严卫星出席活动,并就“打击假冒伪劣食品”议题讨论时指出,全民都应积极参与打击假冒伪劣工作。

  严卫星提到,打击假冒伪劣需要全社会努力,这个现象还会存在一段时间,我们应该正视它。

  严卫星认为,不同问题要有不同法律制裁的办法。例如假冒产品,如果不存在食品安全,或应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不正当竞争法来规范。

  同时他呼吁,所有人都是健康中国的建设者,应该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的建设中去。(吴晓薇)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