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食品产业靠品质说话

2017-03-13 09: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8日,由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报承办的“2017两会议食厅”在北京举办。图为森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辛克。唐卫摄

  中国经济网3月9日讯 3月8日,由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报承办的“2017两会议食厅”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今年的主题为“代表委员‘食话实说’”。森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辛克出席活动,并就“三品战略实现供给侧改革”议题发言时表示,质量决定产品品牌,同时还需要媒体宣传优秀企业,增强消费者信心。

  辛克提到,产品要从源头抓起,食品的工艺原料是最关键的。以森美做橙汁为例,从源头自己种植橙子,选择适合做果汁的品种。不但讲究“色、香、味”还把每个产品都要拿到美国做比当地标准更严格的检验。同时加强对农民进行科学种植的引导,使橙子的品质和供应量都有所保障。

  辛克表示,凭着过硬的品质和优良的口感,他的产品打入了很难进入的香港市场,并挤掉了老品牌“纯品”。

  然而随着产品升级,他发现了新的问题——消费者对产品工艺认识不足,这导致了他们对好的产品仍然没有信心。因此辛克提出,企业应该把标清产品详细信息,也希望媒体批评监督不良企业的同时,多宣传优秀企业、优秀产品,科普和添加剂有关的知识,增强国人消费信心。(吴晓薇)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