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高颜值 两会翻译官现场霸气全开

2017-03-13 13:36 来源:北京时间

  2017年3月11日,中国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当日下午16时30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主题是“改革开放调结构 创新驱动促发展”,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出席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一位知性又淑女的翻译官。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7日(星期二)16时1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就“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一名女翻译吸引记者关注。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7日(星期二)下午14时30分将举行“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记者会,5位全国政协委员刘长乐、冯骥才、苏士澍、成龙、海霞将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图为现场的一位小鲜肉议员,紧抿嘴唇一脸严肃。

  2017年3月6日,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图为美女翻译张京。

2017年03月02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的翻译。

  2017年3月9日,上午9时,梅地亚新闻中心,黄洁夫、王文彪、许家印、胡晓义、李彦宏,5位全国政协委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任务等回答记者提问。图为一名梳着平刘海的美女翻译,长得很甜美。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