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堵在路上2号塞在景区 国庆第2日找找你在哪儿

2017-10-03 08:34 来源:东方IC

  2017年10月2日,浙江杭州西湖白堤上是人头攒动。当日是国庆黄金周进入第二天,更多的游客来到杭州西湖游览,西湖各个景点更是人气爆棚,让不少游客感叹“我在西湖除了看人山剩下就看人海了”。

  2017年10月2日,国庆黄金周进入第二天,尽管江苏苏州时阴时雨,虎丘旅游景点依然游人如潮,客流高位运行。景区通过发布市场提示、提醒,疏导高峰客流,确保旅游安全。

  2017年10月2日,上海,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游人如织,国旗高挂,喜气洋洋。

  2017年10月2日,江苏南京,众多游客冒雨在夫子庙景区参观游览。

  2017年10月2日,北京,参观完故宫博物院的游客从故宫博物院北门离开。当日是国庆假期第二天,北京故宫博物院迎来客流高峰。

  2017年10月2日,江苏省南京市,很多游客冒雨在中山陵景区参观游览,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也变成了花伞的海洋。

  2017年10月2日,是国庆小长假第二天,在河南省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大批游客涌入景区,一同领略石窟文化,景区内人流如织。

  2017年10月2日,“双节”长假进入第二天,青岛市进入旅游高峰期,来自各地的游客排成长龙“挤爆”栈桥。

  2017年10月2日,国庆黄金周第二天,江西庐山风景区迎来大量游客,记者在庐山锦绣谷等景点看到,山道上游客摩肩接踵,而在景区售窗口,等待办理手续的游客排成长队,换乘中心等停车场也接近饱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