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坐车,宅家看剧必备的9款零食!

2017-09-29 12:52 来源:天气网

  吃肉会胖,但是……who care谁在乎?!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今天,深扒一下肉食动物的淘宝购物车…

  无穷盐焗鸡翅

  回购率最高的就是这个了吧,好吃到连骨头都入味!我一天吃三个,然后因为热量高,不敢买,买了我忍不住又开始啃。

  凤爪泡醋5小时,再冰水浸泡3小时,让其组织更细密,更有弹性。再用百香果汁泡一天一夜,使得酸香果味充分渗透,皮爽肉弹,酸香凛冽,还带一丝甜味。

  心知味辣味凤爪,真的只是微辣,因为冰过所以它的辣味不是特别的明显!不是四川那种麻辣,辣得非常清新,用的是自家秘制的辣酱。鸡爪有实力独得恩宠,让其他那些妖艳贱货一边去啦~~

  乖媳妇山椒凤爪

  他们家鸡爪吃起来Q弹Q弹的很干净,辣的劲来得慢,吃到最后嘴巴只剩下一股辣味了,非重口味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自然派烤鱼片

  比起鱿鱼丝,我更习惯喜欢这么完整的一片烤鱼片,在电脑前面一边煲剧一边手撕,再喝一口。

  鳕鱼鱼粒

  童年的味道,一层鳕鱼一层芝麻粒,一口一把吃起来特别爽!吃起来香香脆脆,既不塞牙又有嚼劲。不同颜色的包装还有不同口味。

  四洲芝士鱼肉肠

  好吃到飞起!一天能吃完一包的节奏。想想抱着一包鱼肉肠,大晚上煲电视剧的画面,多唯美!

  日式秋刀鱼五香味

  第一次吃是基友安利给我的,黑糊糊的是没什么卖相啦,不过我就是享受一缕一缕的鱼肉在口中撕开的口感,吃完感觉手边就差一瓶啤酒了!

  独家自制豪华杯面

  加班狗经常吃个泡面填肚子,只是一碗普通泡面怎么能满足我?加一点肉下去,好吃便宜管饱!算是增加一点吃泡面的幸福感吧!

  广州酒家秋之枫猪肉脯原味

  造型感非常足,每包都固定好,你偶像包袱还挺重的。

  特别好吃,停不下来,开了一包就会中毒一样开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包,一有空就吃个不停。

  小猪皮克XO酱汁肉粒

  上班族放在公司里当小零食也是极好的,在这款肉粒非常酥香,不肥不腻,肉味十足~单人的分量,在办公室吃刚刚好!

  M9红烧猪肉罐头

  周冬雨同款罐头!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爆火的红烧猪肉罐头,剧中周冬雨吃得一脸陶醉!五花肉肥而不腻,有了它,忍不住多扒几口白米饭呢!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