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来袭去哪浪?俄媒推荐俄罗斯最受欢迎城市

2017-09-29 13: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难得的长假即将来袭,想去俄罗斯的朋友们会选择哪个城市呢?若是没什么想法,不妨看看俄罗斯“lenta”网站对其国内最受欢迎城市的盘点。

  该网站指出,喀山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城市当属喀山。喀山是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它以风格迥然的建筑、便捷发达的交通、独具特色的饮食以及喀山人民诚挚热情的态度备受游客喜爱。而一直是旅游热门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则位于喀山之后,分别排在第二、三位。去这里的游客则多为体验其文化氛围、参观历史遗迹以及城市风貌而行。位居其后的好客城市还有克拉斯诺达尔、加里宁格勒、罗斯托夫等。

  报道称,喀山一直以来都饱受游客青睐,在众多诸如此类的榜单中从不“默默无闻”。比如,今年夏天喀山还成功入选“十大最受欢迎的俄罗斯旅游城市”。(实习编译:姜英雪 审稿:齐莹)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