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2017-06-23 22:05 来源: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6月13日晚,市公安局在国际会议中心北广场举行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副省长、省公安厅长王大伟,市长肖盛峰,武警辽宁总队司令员兰建勇,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博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德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乐国出席。

  市公安局举行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晚上21时30分,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北广场上警灯闪烁。600余辆警用摩托车、巡警车、特种车辆组成的车队严阵以待,警用直升机低空盘旋,30余艘警用舰艇重装列队。由交警、特警、蓝鲨、武警、边防、消防、治安等主战警种9000名人民警察组成的方队蓄势待发。“忠诚使命,敢于担当,勇往直前,誓保平安!”伴随着全体民警的铮铮誓言,现场指挥官一声令下,三颗红色信号弹闪亮夜空,各方队和车队先后出发,奔赴指定巡逻区域。这也标志着我市警方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进入决战决胜阶段。

  市公安局举行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据了解,此次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围绕平安守护、治安整治、查患治患等“九大战场”,全力开展“三打击一整治”、“疾风1号”行动,快侦快破命案、涉枪、涉爆案件,严厉打击涉毒、涉食品药品、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针对突出的治安乱点问题,持续开展“利剑”、“爱我家园”等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净化社会面环境;加大交通、消防等公共领域安全隐患整治力度,推动交通事故隐患路段及校园周边交通综合治理,依法监督检查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储存、经营单位,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升级版为引领,以实现更加平安稳定为目标,全警动员,强力攻坚,彻底扫除各个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全市治安稳定,确保夏季达沃斯年会绝对安全。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