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亮相“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2017-06-23 22:02 来源: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赵静涛 记者 丁一) 6月13日晚10点,“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在东港广场隆重举行,由我市交警支队700名警力组成的摩托车方阵格外抢眼。

  交警亮相“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据了解,交警支队新增120台新式警用摩托车,增发1050套新式夏季骑行服和1050个头盔。连同现有的192台摩托车,已形成机动化力量强大的道路交通应急反应机制,应急反应装备得到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其中,350顶无线通信套装的全盔,具备无线通话、喊话功能,可以通过警员把路面实时信息及时反馈给两级警务指挥室,便于统一调度和处置。

  另外,新式骑行服具备透气性好、反光明显、关节等部位带护具的特点,保护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在我市30条严管路街和重要点段,将增加摩托车巡逻的频次和密度,做好疏堵保畅,快速接处警,事故快速处理,恢复交通以及应急反应工作,最大限度地解决和提高路面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