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盛峰会见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艾德维

2017-06-23 21:26 来源:大连日报

  昨日,市长肖盛峰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艾德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办好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参加会见。

  肖盛峰对艾德维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请他转达对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先生的问候。他说,前不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共担时代责任 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以充满哲理的中国智慧,为世界经济把脉开方,为处在十字路口的全球化进程指引方向,引起世界各国强烈反响和国际舆论高度关注,为我们办好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增添了强大的动力。在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肖盛峰说,自夏季达沃斯年会在中国举办以来,大连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这一盛会在大连人民心中深深扎根,为大连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对外开放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合作,细致周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年会办成精彩难忘、圆满成功的国际盛会。

  艾德维介绍了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的议题,并高度评价大连市为夏季年会筹备工作所作的努力。他说,大连与世界经济论坛精神相通、目标一致。我深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必定是一个精彩纷呈的盛会。(记者刘晓华)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