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之夜”精彩亮相冬季达沃斯

2017-06-23 20:45 来源:大连日报

  市达沃斯办公室昨日发布,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冬季达沃斯)于1月17日至20日在瑞士达沃斯小镇举办。当地时间1月18日晚,“大连之夜”活动在主会场达沃斯会议中心精彩亮相,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和夫人,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官员、国际组织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CEO和知名专家学者等800余人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率大连代表团参加年会,与各界嘉宾增进交流互通,探寻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尤其对自贸试验区进行了宣传推介。

  “大连之夜”场地装饰处处体现中国元素,现场大屏幕循环播放大连城市宣传片。大连代表团与国内外嘉宾广泛接触,介绍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筹备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相关情况。各国嘉宾欣赏了大连歌舞团、杂技团表演的节目,品尝了现场制作的具有中国及大连特色的传统美食,许多嘉宾表现出对大连的浓厚兴趣,表示将积极参加今年在大连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

  施瓦布表示,非常高兴再次参加“大连之夜”,对在大连举办的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充满期待。卢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界嘉宾发出邀请,会见多位与会客商,与世界经济论坛常务董事会成员、运行与资源管理总负责人阿洛伊斯共同签署2017年新领军者年会协议。(郭锡昆 记者徐伯元)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